苏格尔suger

觉醒年代yyds
一往吴乾yyds

一.这不是我所了解的魔道【all桑吖】

all桑警告,不喜勿入,随缘打tag

聂怀桑黑勿进,不然拉黑警告

很有可能拆忘羡,忘羡粉最好别来

cp是all桑可能会有副cp但是我也不知道副cp我会写谁,反正桑受宠桑就对了

即使穿越了聂怀桑还是武力值不高,而且还会有病弱体质

我尽量不ooc,对不ooc,但还是可能会ooc

佛系更新 菜鸟新人 欢迎催更 欢迎勾搭

一切挑事惹事者,要么直接拉黑要么骂完再拉黑


“我叫聂怀桑,对没错我和魔道里的那个聂怀桑同名同姓,但是谁能告诉我为毛我就睡了一觉结果一觉醒来就穿越了呢?而且为毛还变成一个小孩子嘞?虽然这个孩子长得挺像小时候的我”聂怀桑看见铜镜中的自己,表面一脸冷漠实际在暗渡陈仓。

过了许久,聂怀桑终于接受了自己穿越的事实。他把铜镜往旁边一丢,又重新躺回床上,左手扶额发出一阵狼嚎“苍天啊,鬼知道我为毛会穿越啊!我才刚成年,高考完还没享受几天好日子就搞这出,还有那些美食零食我还没吃够呢,咋就穿越了啊!”像是在发泄一般在床上打滚捶床

又过了许久,聂怀桑呼出一口气,坐直身体开始分析自己穿越的原因“自己穿越前也没干什么啊,就和往常一样起床洗漱吃完饭后看了一上午的书,中午午饭后睡了一会醒来过后就在那边画画,晚上哦对了晚上我被我姐拉去听她讲睡前故事。故事名叫叫什么魔道祖师?”像是想到了什么,忽然眼前一亮。

聂怀桑自幼失去父母,在福利院长大,与姐姐相依为命。后来姐姐成年了就带着聂怀桑开始开始创业,如今也是一家公司的boss。他这个姐姐什么都好就是有些小癖好:喜欢给自己弟弟买各种女装,妄想把他打造成芭比娃娃,但是这个愿望一直被她弟扼杀在摇篮里可是毕竟是他姐,聂怀桑衣柜里还是放了不少女装的。但是没办法啊谁让人家聂怀桑长相清秀连一些女的都自愧不如呢?;第二就是喜欢对他弟讲睡前故事——魔道祖师,讲了一遍又讲一遍,不接受她弟的任何反驳,饶是他对此类小说不感兴趣也是被洗脑的差不多了。

这时,聂怀桑屋外传来越来越清晰的脚步声,没过多久房门就被猛的打开,迎接聂怀桑的是来自他哥的一阵怒吼“聂怀桑!都什么时辰了还不起床?赶紧给我起床练刀!还有刚刚鬼哭狼嚎的人是不是你?”聂明玦抗着霸下来问候他弟了

“!!!我是聂怀桑?我居然是那个一问三不知?他就是我哥?那我岂不是很有可能被他打断双腿?哇腿都没了我还怎么到处吃喝啊”聂怀桑内心万马奔腾

“怎么还不起床?信不信我打断你双腿?”聂明玦皱了皱眉心想“这孩子今天怎么回事?怪怪的还呆愣着,莫非是我把他吓到了不应该啊我以前不都这样吗?还是前几天从树上摔下来的后遗症来了?啧我还是温柔点吧,一会用完膳找医师帮他看一下”

“哦好的我马上起”天大地大,双腿最大,虽然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是先按照聂怀桑原本的生活作息来吧,聂怀桑这样想到。


小剧场

我聂明玦,平生做过最后悔的事莫非是把我弟送入听学,还一听就是三年!

看着家弟左边一个魏无羡,右边一个江澄,前面一个蓝忘机,后面居然还有一个蓝曦臣?曦臣啊想不到你居然也有这个心思,早知道我就不应该答应三尊结义(蓝曦臣:不大哥其实三弟他也有)全是聂怀桑在云深不知处结识的“好兄弟”。这哪里是什么学府啊分明就是狼窝!聂怀桑就是只跌入狼窝的小白兔!一群猪想供我养的白菜怎么办?怎么办!(大哥其实你也想供自己养的白菜对吧?)

诶诶诶魏无羡你手往那里摸呢?赶紧撒开你的猪蹄子!江澄你居然敢摸我弟的头?那只能我来摸知不知道?蓝忘机你这个闷骚居然悄咪咪的牵我弟的手!哇曦臣你最嚣张,居然敢直接搂我弟的腰?真想一霸下飞过去。诶等等为什么怀桑手里会有一束金星雪浪?不用多想了肯定是金光瑶送的。哇要是没三尊结义那会不会就没有人抢我弟了啊。

你们畜牲快点放开怀桑!怀桑只许我一个人碰,听见了没有?哇真想一霸下飞过去。

今天的聂大也在暴躁的边缘徘徊呢

霸下警告 嘻嘻

ps:我争取每次都写一下小剧场,对争取毕竟我这个人貌似也挺鸽子的咳咳


评论(6)

热度(1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