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尔suger

觉醒年代yyds
一往吴乾yyds

虐妻一时爽 追妻火葬场

№.17好吧

林茵看着grunt渐渐远去的背影,内心五味复杂。他一开始以为grunt加入SP只是因为想抱KK抛弃他的仇,但是现在看来grunt好像对SP有了感情。

门外

“grunt我找你出来是为了。。。”王浩话还没说完就被grunt打断

“别说了solo你叫我出来是想让我答应小米入队吧”grunt无奈的揉了揉眉心“你能来问我这件事说明你认同我是SP第一战队的队长,但是很抱歉我不会同意的”

“真的不能再考虑考虑吗?”

“可以是可以但请告诉我小米入队后他的实力怎么可以回复到平时的百分之八十”

“这个问题。。。”王浩愣住了 这个问题他知道但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grunt你只会想到小米入队的坏处但你不想想小米入队的好处,小米入队后他的实力是一定不能完全复原,但是你要知道欧强,凭借欧强和小米两人之间的羁绊绝对是1+1>2到时候对我们战队的实力是很有帮助的”

王浩告诉他小米入队的好处

时间仿佛一瞬间静止了,在大约过了十分钟后

“好吧,但是小米的实力怎么恢复别来找我未来战队出来什么事我不会管的”grunt说完便离开

“呵grunt谢谢你”王浩看着grunt的背影

谢谢你把SP当做第二个家,谢谢你为战队做的一切


上学偷码,一会要交手机了

但是grunt你确定你不会真香吗?

日常随缘加tag


评论(1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