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尔suger

觉醒年代yyds
一往吴乾yyds

G帅(受)成长记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因为火葬场没灵感了才会码这篇文

车上陷入一片寂静

“Demo,我今天叫你撒病毒你为什么不撒?”grunt率先开口,站起来质问Demo

“是是97让我缓缓的”Demo弱弱的开口

“撒撒撒撒什么病毒?服务器还没建好呢”97也站起来不甘的回怼回去

“唉grunt你这长打得太激进了”one缓缓的说出一个事实

“什什么叫我打的太激进了,要不是我你们早输了”grunt内心不太淡定难道真的是发情期的原因?可潜在的骄傲感另他认为这不是他的错

“切你要是真厉害就学学人家队长啊”97心情的烦躁的也语气冲了点

“什么叫我真厉害,我本来排名就。。。”grunt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都给我闭嘴”韩商言发飙了“吵什么吵,吵能吵出来一个冠军吗?”

“老老大,SP是常胜将军,输给他们不丢人”团欺小可爱Demo默默的开口

“什么叫输给SP不丢人?最丢人的就是输给SP!”韩商言狠狠瞪他们一眼后下车了。

“这看你怎么说话的”97稍微说几句Demo毕竟grunt骂不了口就只能拿Demo开刀到了

“这老大走了怎么办啊”

“对呀队长怎么办啊”

“没事回俱乐部”吴白透过口罩说

地点转化

韩商言一脸不爽的走进便利店,在拿了一包糖和几沓红包后停在零食架上

“这包是grunt最喜欢的”韩商言一想到着就又想到grunt今天的异常,心情更加烦躁的他还是选择拿几包零食再走

走出便利店的韩商言今天不打算回KK了,他决定去酒吧解气!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火葬场了,因为我没灵感+忘记电视剧的原剧情了

唉看来是准备二刷喽

最后因为我也在上学,所以懒癌晚期你懂的

日常随缘加tag


评论(4)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